一笑声花

有档期 校对约稿可以直接私信

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 - Aimer

零点一刻_:

 替爪机党小伙伴A君发音乐23333@鸡腿贤三

 

让全世界的孤独连在一起并笼罩着夜空的美丽极光

今夜也是这般耀眼 能帮我们实现多少愿望呢

有多少思念能够传到未曾目睹的明天呢

为了将我们的交集隐藏 我说了谎

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上最爱的人

低声细语 因为这里是我们在森林中隐居的地方

仰望窗外的夜空 静待天明


让全世界的孤独连在一起并带着悲伤的凄美极光

我们的祈愿没有终点 能帮我们实现多少愿望呢

有多少思念能够传到未曾目睹的明天呢

为了掩饰自己的迷茫 我咬着手指

因为只有从你那传来的温暖才是最可信的

停不下来的不安越是剧烈 我便越是不知所措

我仍找寻着明日的去向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一笑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